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委老干部局学习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5

运城晚报讯 12月20日,新绛县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五元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对习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曾五元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引导离退休干部在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前提下,积极发挥独特优势。三是要与时俱进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四是要激励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再作新贡献。五是要以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建设一支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信得过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常梦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