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市委书记鞠振专题调研文旅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河津市委书记鞠振一行日前先后深入黄河大梯子崖原生态风景区、阮氏双碑楼等地,就文旅融合发展、旅游线路开通等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之后鞠振提出,黄河大梯子崖景区历史悠久,自然和人文景观独特。景区要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发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原生态自然景观,要为游客创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他说,阮氏双碑楼是历史的见证,反映出当时西梁村的淳朴民风和精湛的建筑技艺。相关部门要讲好其中的故事,传承良好村风、民风;要加强碑楼建筑风格方面的研究,弘扬工匠精神,将“鲁班之乡”的美誉更好地延续下去;要加强文物保护工作,促进河津文化的繁荣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