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文旅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局日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盐湖区文旅局局长程建萍在总结中要求,要将主题教育往实了走,往深了走,确保主题教育不跑偏,不跑虚;要在学习教育、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发展上下功夫,常态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摸清吃透上级部门的各项政策规定;要以身作则,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打造一支担当作为的文旅干部队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