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龙门拍卖获“2019年年度企业创新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5

本报讯(记者 刘 杰)12月16日至17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在北京召开年会,颁发了“2019年年度企业创新奖”,山西龙门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获此殊荣,这是山西省拍卖企业的唯一获奖企业。

随后,在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五届七次理事会暨八次常务理事会上,山西龙门拍卖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侯英吉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作了“创新发展模式、拓展生存空间”的经验介绍,获得参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山西龙门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原名“河津市拍卖行”,成立于1993年2月,2000年3月,经省贸易厅重新审核登记发证,2001年完成改制,2003年被评为山西省拍卖行业“优秀企业”,2010年11月被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评为“中国拍卖AA级企业”,2016年5月被山西省拍卖行业协会评为“山西省拍卖行业AAA企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