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税务局优化纳税出实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4

本报讯 近日,纳税人许权忠到稷山县政务大厅办理涉税业务时,被38号窗口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打动,竖起大拇指为窗口办税人员点赞。

稷山县政务大厅38号窗口是稷山县税务局为方便纳税人而增设的资料预审区窗口,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导税咨询和资料预审服务。资料预审与人工窗口一次叫号,经预审资料齐备的纳税人到窗口一次性快速办理业务,个别简单业务无需叫号,由资料预审区绿色通道窗口直接办理。“以前,纳税人都是先排队,轮到自己了,才递交资料,如果资料有问题,那之前的时间就全白费了。”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张振祥说,“现在,通过增加资料预审环节,有效解决了重复叫号、来回跑等问题,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据了解,稷山县税务局自推行资料预审服务以来,平均每天审核、辅导纳税人的资料60余户次,窗口业务的即时受理率达95%,办税效率提升75%,打通了纳税服务“中梗阻”,为纳税人节约了办税时间、减轻了办税负担。 (张 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