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勤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供暖工作平稳运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7

本报讯 入冬以来,面对大气环境严峻形势,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勤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采用热电联产为主的集中供热方式,在保证各项指标达到环保标准的情况下,继续加大对供热机组、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以满足热源、换热站和辖区用户之间的协调平衡。同时,为预防突发性事故发生,公司强化专业服务,组建专业的抢修队伍,实行不间断值班制,设立专门咨询电话,随时随地处置突发事件。

据介绍,今冬供暖既要保温暖,又要“保蓝天”。为保证今冬供暖季相关工作顺利运行,勤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加强对供暖燃料的储备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适时调整供热参数,保证换热站运行良好,热网运行稳定、可靠,确保供热达标,高质量完成供热任务。此外,该公司积极处理供热投诉、加强舆情预警监测、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完善投诉机制和应急预案,确保在出现状况时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处置。

据了解,运城勤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2019年11月由怀化勤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奥科瑞丰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交接,临时接管运城市万得福热力有限公司的供热供汽工作后成立的,负责怀化勤能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运城公司供热运营业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片区供热一月有余,供热运行平稳顺利。 (郑 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