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国网运城信通公司:完成220千伏三家庄变机房改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9

运城晚报讯 12月15日,国网运城信通公司对220千伏三家庄变电站在运机通信机房进行全面整改,重点对该变电站重新布局通信网络架构、优化设备供电渠道,为三家庄变通信机房更好适应未来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三家庄变电站作为运城的核心枢纽站,是运城最早的一批220千伏站点,距今已有40余年,其通信机房现有运行条件已无法支撑电网未来的发展需要。由于该机房内设备承载网省公司及地市公司多条核心业务,整个改造工程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针对该机房的特殊性,运城信通公司对于整个改造过程都慎之又慎,于10月初便开始研讨制订工作方案,并多次与上级单位进行协调沟通,经过一个多月的业务迁改、光缆迂回、设备调配等,最终,使机房满足了改造条件,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展开。

未来,运城信通公司将以三家庄变电站作为电力通信培训基地,对各县公司通信专责进行更加规范和系统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提升电力通信网整体运维水平,为运城电力供电安全提供更为有利的支撑。(张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