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9

本报讯 从12月10日至17日,闻喜县从县直各党(工)委、县委党校等单位抽调18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县委宣讲团,深入基层,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也分别组织基层理论宣讲员,走村入企、深入一线宣讲,做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在此期间,宣讲团成员先后走进13个乡镇和闻喜经济技术开发区、山西建龙、银光集团、闻喜中学、闻喜二中等企业、社区、学校,以及薛店镇沟渠头、侯村乡寺底、东镇上镇等村,与基层党员干部、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凤还巢”落户企业法人和创新创业基地带头人等进行面对面、互动式的分享交流,使活动既有热度、有温度,更“接地气”。

为确保宣讲活动形成声势、取得实效,宣讲团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按照“八个讲清楚”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宣讲工作。深入研讨交流,采取集体备课形式,紧紧围绕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整体把握,又抓住关键,精心准备讲稿,针对企业、农村、机关、社区等不同群体,分众化宣讲,做到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足”,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让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在闻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琪琳 王红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