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税务局助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9

本报讯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帮助企业进一步学习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求,落实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促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12月16日,盐湖区税务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培训会结合4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格没有通过认定的实际情况,围绕认定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作了培训。通过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和《高新企业的认定》等政策的讲解,让企业充分掌握研发费用归集、实际操作等工作技巧;通过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的解读,增强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佳慧科技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由于不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的优惠政策,因此企业今年未认真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申请工作,最终也没能享受本次税收减免优惠。通过此次培训,税务部门将认定过程的操作流程清晰明了地向我们作了展示,我们回去后将再次完善认定资料,争取2020年认定通过。”到场的其他纳税人也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是对纳税人切切实实的福利之举。

“通过此次培训会,切实帮助企业提高了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识,对落实企业‘减税降费’,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有较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盐湖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大培训辅导力度,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纳税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盐湖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玉明说。(王芬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