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大运城蓝图呈现 纪检人保驾护航
——观摩运城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有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8

刘 凯

12月3日,一天时间对15项位于运城市城区的建设项目进行了观摩,和以往不一样,这一次仿佛看到了大运城的美好愿景,感受到更多的是大运城建设的蓝图正在绘制,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充满激情的大运城的建设者让我充满敬佩,对大运城建设充满了信心和决心,相信运城的明天会特别美!

在中银大道(建北桥——永乐街)畅通工程现场,我看到一个规划到位、地上地下一体施工、道路设施一应俱全的城市道路建设项目,这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一次规划、建设到位的道路工程项目,心里感觉这就是实实在在以人民为中心的惠民工程,党和政府的城市建设理念发生深刻变化,领导干部的政绩观发生深刻变化。再看看,这项工程项目中,拆迁工程攻坚克难,拆迁500余户,无发生一户上访、告状情况,什么原因呢?是“一把钢尺量到底”的刚性标准,还有“干部带头、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廉洁征迁”保障措施。我看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良好、廉洁秩序,看到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和干部充满干事创业的激情。两年多来,市委领导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突出政治监督净化政治生态,制度优势正在转化为治理优势,全面从严治党的效果强力彰显。

这15个项目,位于运城的东南西北各个方位,可以说是遍地开花、百花齐鸣。这种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立足纪检监察干部职责,我们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监督寓于每个项目的建设实施全过程,盯紧关键环节、高风险岗位、关键人员,做好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的日常监督,让一个个项目工程建成,而没有一个干部倒下,赢得党员干部的首肯和理解,赢得老百姓的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