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工商银行运城分行启动首届“小微客户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党委支持实体经济号召,12月17日,工商银行运城分行举办首届“小微客户节”启动仪式,正式启动“万家小微成长计划”。我市20余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的“万家小微成长计划”旨在通过“引活水、建智库、开新渠”的服务,力争用3年时间,孵化一批双创企业成长、支持一批小微企业能够发展壮大、支持一批小微企业成长为中型企业、培育一批小微企业成为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小微企业著名商标,从而形成指导小微企业创业、培育、成长、升级的“五个一”梯次型发展格局。

据了解,工行运城分行充分发挥大行的“头雁”效应,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首家成立“小微中心”,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服务效能,有效地支持了一大批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的小微企业,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