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稷山县在成都召开“凤还巢”计划恳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16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隆冬时节,天寒地冻。然而,地处祖国西南边的成都却暖意融融。12月12日,稷山县在成都召开稷商稷才暨“凤还巢”计划恳谈会,与会的50余名稷山籍在蓉优秀企业家、务工创业人员代表、“凤还巢”计划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畅叙浓浓家乡情谊,共话稷山发展大计。

稷山县委书记廉广锋深情地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凤还巢”计划的核心内容,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殷切希望稷山籍在蓉人士时刻关注家乡,为新稷山建设出谋划策;大力宣传家乡,全面提升稷山在外形象;从新稷山建设的全局着眼,从自身发展需求出发,带着项目、技术、人才,积极参与“三个发展计划”、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城市建设,在新稷山建设上彰显作为、大展宏图。

会议成立了稷山籍在外创业人士成都党支部、稷山县总商会成都商会、稷山籍在外创业人士成都服务站,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恳谈会上,代表们情真意切心系家乡发展,赤子之心积极建言献策。王晨浩、张一帆、贾英杰等7位稷山籍优秀人士代表发言,就工业转型、旅游文化产业、金融产业、教育信息化、农业现代化等方面,提出了务实可行的真知灼见。大家的发言饱含着关注故乡发展的深情厚谊,引起强烈共鸣,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据悉,本次会议由稷山县委、县政府组织举办。会议以“走进新时代、建设新稷山”为主题,以“凤还巢”计划实施为主线,以合作恳谈、宣传推介为举措,旨在以恳谈会形式,把老乡的感情凝聚起来、能量汇集起来,共同为建设新稷山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