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调研新绛水利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0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标准化建设暨运行管理现场推进会议精神,12月5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水务局相关人员到新绛县调研水利工作。

崔元斌一行先后来到新绛县店头集中供水工程、西陀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古堆泉域综合治理工程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重点对新绛县农村饮水解困、水源置换、古堆泉保护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分管包联的“3515重大工程项目”新绛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崔元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把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作为最基本的民生工程,全力抓好水环境治理、水资源管理、水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强化水利部门监管责任,加快项目进度,始终做到“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紧项目干”,不断补齐短板、拉长长板、加固底板,全面加快古堆泉域生态修复工程进度。“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要切实加大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保障力度,配套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加强部门协调,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持续良性运行,为大运城建设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姣 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