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运城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莉时间:2019-12-10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 通讯员 马晓华)近日,市委宣讲团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潘富国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潘富国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从正确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4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整个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语言精练,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对与会人员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指导。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该开发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立即启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多层次广泛宣讲,营造舆论浓厚氛围,全面确保完成宣讲任务;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