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和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孙 雄时间:2019-12-09

本报讯(记者 孙 雄)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在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和市总工会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洗涤灵魂、锤炼党性,以担当作为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部分党员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储祥好认真听取发言后,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感悟。他说,我们都是共产党员,以组织生活的方式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个标志。

储祥好向大家提出3点希望。一是对党要十分地有感情。感情有多深厚,信仰就会有多忠诚,信念就会有多坚定。要以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为镜,将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一生爱党至死不渝、一心向党无怨无悔、一切为党义无反顾。二是对工作要十分地有热情。饱含热情才会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才能在困难面前不退缩。要把履行好岗位职责作为第一追求,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爱岗敬业、勤奋拼搏、扎实用心、吃苦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三是对人民要十分地有真情。带着满腔热血做好群众工作,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使市委办真正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中枢”,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支持和拥护,彰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