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办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1月25日至29日,市教育局举行2019年运城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培训,来自全市各中小学110余名班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培养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班主任队伍,努力提高教育管理创新能力,努力探索班级教育质量提升的新路径,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起好步、奠好基,为集中力量打好“教育强市牌”,奋力拓展运城教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西省特级教师宁丽萍,三晋名师、省优秀班主任林延霞,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德育研究中心教授白玉萍,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衣新等省内外一线专家教授为学员们授课,分设了多个课程,受到学员们的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