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公 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2019年全国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我省工作安排,现对我单位(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拟换发新闻记者证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2019年12月6日至12月16日。反映问题电话:0351-8301535,8301599。公示名单如下:

运城日报:

刘玉栋 薛建华 樊俊峰 高志勇 马坚兵 杨 曦 曹创威 王志峰 郭瑞倩 吴 莉 倪玮玮 王广文 杨红义 樊 军 姚富昌 董文立 张志敏 冯 兵 乔 植 张俊瑛 苏黎原 雷哲侠 冯革才 薛夏萌 高晋河 王运涛 孙 勇 张君蓉 李 斌 李红伟 雷登攀 王文军 冯婷婷 李 鹏 张 越 刘 杰 裴旭薇 闫 鑫 金玉敏 邢智轩 赵卓菁 董战轩 张军娜 陈雁冰

运城晚报:

荆建勇 解世忠 裴永和 常永强 薛 俊 王振宝 张建群 靳双院 孙芸苓 王 斌 关凝淼 卫行智 张国平 南炎红 李婉玉 李 爽 陈永年 王永俊 杜 磊 韩 立 殷曾宏 张剑冰 雍剑刚 范 娜 王 耀 樊朋展 王 璐 陶登肖 景 斌 王 捷 崔 萌 荆星子 祁克宁 刘 亚 潘 丽 赵 茜

                 运城日报社

                2019年12月6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