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日报社全媒体新闻平台 项目荣获“创新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5

运城晚报福州讯(记者 薛建华 王运涛)12月4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举办的2019中国报业技术年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年会揭晓了2019报业技术创新企业、人才、项目等奖项。运城日报社全媒体新闻平台项目荣获中国报业媒体融合、信息化和网络安全项目“创新奖”。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融合·智慧·移动·安全”。来自全国报业的领导、技术和新媒体部门负责人,以及媒体技术支持公司代表共260余人相聚榕城,交流报业媒体融合项目的新应用、新成果,回顾总结报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新经验、新举措,推进媒体融合加快发展。

运城日报社全媒体新闻平台以融合媒体新闻采编系统为核心,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策、采、编、审、发等流程融合于一个统一的工作平台之上,通过流程优化、平台再造,打通了“报、网、端、微、屏”各种资源,整合了各种生产要素,强化了采编中心指挥中枢的作用,实现了媒体融合的统一指挥、滚动采集、滚动发布,实现了一次采集、多媒介多渠道传播,充分发挥了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优势,明显提升了新闻生产能力和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