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师专被黄河流域职业院校 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吸纳为成员单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5

运城晚报讯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第六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新时代”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全国近200所高校的领导、专家学者及100多名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和媒体的代表出席了论坛。

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指出,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流域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构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以创业引领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特成立黄河流域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

近年来,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加快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连续两年在山西省教育厅组织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佳绩、硕果累累;2019年在山西省教育厅组织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优秀组织奖。

因创新创业教育成绩突出,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被吸纳为黄河流域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同时,该校应邀参加第六届全球创新创业教育论坛暨“新时代”智慧教育高峰论坛。该校校长王卫国作为优秀高职院校校长代表,在校长圆桌论坛上作典型发言,受到了与会同仁的一致好评。(李志涛 杨孟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