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助力营商环境跑出“加速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5

运城晚报讯 11月初,盐湖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增设了办税资料预审区,启动“先预审后抽号”的业务模式。此举是积极响应“行政效能革命”,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具体举措,旨在缩短办税时间,提升办税效率,降低税收征纳成本,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提高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纳税人到达办税服务厅后,由预审区工作人员对办税业务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对资料不全不能办理的事项,一次性告知纳税人补齐资料后再办理;对资料已准备齐全的纳税人,由预审人员进行整理、核对,引导纳税人至取号台抽号,并至等候休息区等待叫号办理。“先预审后抽号”业务模式很大程度上避免了纳税人因资料不全而多次排队、往返的现象,在提高窗口办税效率的同时,也为纳税人带来了方便。

“先预审后抽号”业务模式运行1个月以来,该税务局工作人员平均每天预审抽号300多人次。

(尚晓红 冯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