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人社部门提醒:今年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 社保缴费截至本月30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4

运城晚报讯 近日,市人社局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中心提醒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今年社保缴费截至本月30日,请大家不要错过缴费时间。

该中心提醒,缴费须携带《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前往参保地办理。此外,尚未办理养老保险的城镇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3张一寸免冠照片,到户口所在地的企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登记办理;已办理养老保险的上述人员,缴费时要认真核对本人的基本信息。

(朱海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