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第一批产融合作白名单企业公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6

运城晚报讯 12月4日,运城市金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公布了我市第一批入选产融合作白名单企业,永济市汉广中药材加工有限公司、永济市众鑫电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临猗县中康果蔬开发有限公司、新绛县瑞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

本次审议按照《运城市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制度》(运金组办发﹝2019﹞2号),运城市金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召集运城金融专家库22名专家,召开了第一批产融合作重点企业白名单审议会议。会上各位专家积极发言,并按照一致同意规则对初步筛选出的14家企业进行审议投票,最终一致同意4家企业进入第一批产融合作白名单。这些入选企业将会享受到各金融机构提供的差别化信贷政策和更多的金融支持。

(李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