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1月27日,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新绛县召开。各县(市、区)教科局党组书记、分管党建领导、党办主任,市直中小学校书记,部分民办学校书记,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抓好中小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是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基础教育规范办学的需要,各县(市、区)教育部门、广大中小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行动自觉。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新绛县新绛中学、海泉学校、职教中心、西街实验小学、柳泉中心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党建工作,观看了新绛县党建工作汇报展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