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连日来,我市积极深入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活动,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健康校园、平安校园氛围,全面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落实市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全面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我市各(县、区)严格按照《运城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规划(2019-2021)》提出的目标和任务,把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工作提上工作日程,开展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培训,推动我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培训采用面授和线上课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心理学基础知识、心理操作技能、学校心理工作系统的建立和维护、教师个人成长。每月利用周末时间集中开展培训。培训结束后,为合格的教师颁发合格证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