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组织老干部观摩中心城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2月5日,我市组织老干部观摩中心城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副市长陈竹琴陪同。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从大运城建设的全局高度,科学规划中心城市学校布局。2017年以来,中心城市新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38所,总投资17.1亿元,占地4853亩,可提供37050个学位。一栋栋崭新的教学大楼拔地而起,一批批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安装到位,一座座新建学校相继落成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中心城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数量达到246所,明年还将新建和改造学校8所,广大市民关注的“入学难、入园贵”等问题得到极大缓解。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运城市东康一中、运城市大运小学、运城市大运幼儿园、盐湖区魏风小学、盐湖区魏风小学后稷校区、盐湖区涑水联合学校、盐湖区红军小学。参加观摩的老干部们兴致勃勃,欢声笑语,一边观看漂亮精致的高标准校园,一边啧啧称赞我市基础教育建设的飞速变化。老干部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赞不绝口。大家纷纷表示,这都是市委、市政府的英明决策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工作在民生领域的真实写照,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中心城市基础教育的巨大变化,让广大市民真正有了幸福感、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