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稷山县第四批八项重点工程集中开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6

本报讯 12月4日,稷山县第四批八项重点工程集中开工,工程项目涵盖工业转型、市政建设、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9.81亿元。

今年以来,稷山县按照“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的要求,坚持“一名领导包联、一套工作班子、一套工作方案、一个时间表”项目推进机制,持续推进“三个发展计划”,紧盯目标、苦干实干,将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主抓手和重要载体,进一步夯实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截至目前,该县今年已累计开工33项重点工程,总投资57.49亿元。

当天开工的八项重点工程分别是:稷山铭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烧结改造余热发电等6个产业转型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10亿元;稷山县国昶新能源9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5.21亿元;山西兆龙新材料10亿个塑料复合包装袋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项目主要制作高端八边封、多层复合液体包装袋印刷生产;大佛文化园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总投资6800万元;城市出入口标志提升和亮化工程,总投资3000万元;汾河公园景观桥梁建设工程,总投资4000万元;汾河公园堤防生态护岸工程,总投资9000万元;足球场建设工程,总投资1300万元。 (牛东海 杨 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