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鑫海五交化公司总经理王鑫海:以诚待人 以信兴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4

在新绛县提起鑫海五交化公司总经理王鑫海,人们都会竖起大拇指说:“王经理不愧是运城市的诚信模范。”

从1998年到2019年,经过20多年的商海打拼,鑫海五交化公司的产品品种多达1万种,行销20多个省市,年经营额达1亿元,在全国五交化行业榜上有名。他的事业能够做强做大,就在于“诚以修身、信以立世”的经营理念。

鑫海五交化公司起家,靠的就是王鑫海的信誉。1998年时,五金市场并不是很好做,然而王鑫海的创业激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当时盖房就已负债40余万元的他,靠着自己多年来在生意上积累的人脉,给各地厂家和外地朋友打电话。前后6天时间里,在人都没出家门的情况下,他就收到3车价值40万元左右的产品,将鑫海五交化门店开了起来。在创业以前,王鑫海和家族合伙做生意时,时常出现多发产品或少算钱的情况,他都会及时告诉客户并将钱补上。这为他企业的发展及今日的成就打好了基础。

王鑫海说,因为他们公司信誉好,以前农村信用联社为了投放资金,主动给他们贷款。河南有家客户多次发货过来,期间只付了一次款。到了付货款的时候,由于公司资金那两天比较紧张,不能结清,王鑫海说给客户打个欠条。客户却说:“不用打欠条,打了这么多年交道了,我相信你的为人。”

从1998年到2019年,鑫海五交化公司成立以来,主要资金来源是民间融资。因为王鑫海诚信待人,鑫海五交化公司才能一直保持着充足的资金流,常常有朋友向他提供低于银行利率的贷款满足该公司的发展需求。20年间,河津的薛彩霞把自己及兄妹富余资金全部用于支持鑫海五交化发展,每次都是通过银行汇兑,从未见面。还有一朋友到省城检查身体,需要马上住院治病,打了一个电话,王鑫海就给其汇了10万元用于治病。该朋友康复后,又在王鑫海公司放了20余万元,供他周转。

正是本着诚信的经营理念,王鑫海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信誉,生意日益兴旺。

梁冬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