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 通讯员 张丽君)为巩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近日,新绛县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前往绛县迴马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迴马岭革命老区,新绛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程建龙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们参观了革命老区旧址,通过聆听讲解员介绍、观看图片资料,了解迴马岭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史,深刻领会老一辈革命人的奋斗历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做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提升工作。
(编辑:杨晶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