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税务局: 唱响“与税同行”三部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01

  本网讯 近日,新绛县税务局组织税宣小分队深入全县各校园,唱响了“与税同行”三部曲。
  一是减税降费歌曲嗨起来。县局小分队把兄弟局《嗨,减税降费来了》等说唱宣传片,用学生们喜欢的说唱方式广为传播党的惠民政策。二是《税子规》宣传热起来。县局参照《弟子规》样本,把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及税务干部如何搞好融合、精准服务、促进发展、修身养性、廉洁从税等方面,编成朗朗上口的三字句,让学生在背诵中了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深刻道理,从侧面了解税务干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时代风采。三是《青少年税法学堂》火起来。该局通过在十几个学校讲述我身边的税收、税收与我的关系、税收对国家的贡献以及减税降费对个人家庭的影响等方面内容,把税收的种子深埋在学生心中,让他们从小就认识税收、感受税收、维护税收。
  (付晓华 杨建义)
(编辑:陈雁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