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万安镇:倒排工期保证承诺工程完成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5-09

运城晚报讯 新绛晋源木业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机制木炭项目,是万安镇今年承诺的重点工程,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该项目是利用万安、阳王镇还有临猗、万荣一带果农废弃的树枝和树主杆生产木炭,促进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和农民增收,属于生态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年产木炭1000吨。项目建设时期,万安镇党委书记卫红鸽带领镇干部多次来到施工现场,了解企业的需求,协调完善相关手续,并抓住桃树剪枝的关键时期,帮助企业储存桃树枝2万吨。
万安镇今年承诺完成的工作有,继续推进油桃、钻石产业升级,高标准打造万安、石家庄美丽乡村示范村,完成1万吨机制木炭项目等。为保证承诺工程落到实处,该镇党委、政府在分工上压实责任人,时间上倒排工期跟进督促,制度上定期观摩考核,全力以赴强力推进。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