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30余位退休老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8

运城晚报讯 11月24日,盐湖区富贵、潞村、东郊等社区30余位退休老干部,来到盐湖区龙居镇东辛庄村,参观了“家风传承红色教育基地”。

当天,老干部们观看了“家风传承红色教育基地”的塑相、图片和资料,详细了解其文化内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家风传承红色教育基地”创办人张吉有作了报告,安邑文化学会副会长武安亭等专家,进行了文化绶课,龙居镇各村村民代表参加了文化交流座谈会。

会后,张吉有向前来的老党员、老干部和各界学术专家赠送了红色教育资料。 (杨启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