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城乡综合供电可靠率达99.899%
——专访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3

记者 刘 杰 乔 植

近日,市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刚就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接受了记者专访。

付刚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能源局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精神,梳理出问题清单5条:一是业务能力有待提高;二是清洁取暖工作宣传力度不够;三是清洁取暖工作的督促力度还不够;四是节能“双控”工作有待加强;五是部分农村电力设施老化及维护不到位。

针对存在问题,市能源局坚持过程合格、问题导向,采取措施如下:出台了《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制订了《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关于解决部分农村电力设备老化及维护不到位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出台了《10千伏线路运维管理重点要求》;明确了工作方法、进度安排和预期效果。

自8月底开展专项行动以来,运城供电公司城市供电可靠率达99.955%,同比增幅0.014%;农村供电可靠率达99.893%,同比增幅0.151%;综合供电可靠率达99.899%,同比提升0.138%;10千伏线路故障率同比降幅34.34%;10千伏配变平均停电时间4.61小时/台,同比降低45.63%,全省排名第1名,所属单位全部进入全省前40名。受理95598故障报修1710件,万户报修率同比降幅为21.36%;受理生产类投诉23件,同比降幅84.5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