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竹琴到绛县垣曲开展入企帮扶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3

本报讯 11月21日,副市长陈竹琴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局、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绛县、垣曲县部分重点企业,就进一步深化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入企帮扶“三服务”工作。

陈竹琴一行先后到绛县亚新科国际铸造有限公司、明迈特有限公司,垣曲东鹏新材料有限公司、五龙镁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查看各企业生产、研发、销售情况,现场分析解决企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

陈竹琴指出,近年来,绛县、垣曲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发展计划”,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工业发展形势总体向好,为加快发展积蓄了后劲。陈竹琴强调,绛县、垣曲县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市县各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常存真心帮助企业的情怀,经常深入企业一线,精准解决人才引进、企业融资、技术研发、政策支持等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问题。各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市场需求,在开拓市场、科学研发、产品质量、品牌建设上多下功夫,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奋力推动县域经济做大做强,为大运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陈竹琴还就教育教学工作到绛县横水镇西横中学、垣曲县职业中学新校区调研。 (贾明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