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稷山深入开展“三个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3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坚决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稷山县近日在全县开展深化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护林防火专项督查和安全生产大检查“三个专项行动”。

该县要求在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方面,突出加强对地质灾害重点防治区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点,要逐一研究论证,制订整改治理方案,加快组织实施;在护林防火专项督查方面,结合冬春季节森林火灾多发频发的特点,重点检查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重点国有林区等关键区域,严格落实防火隔离措施;在安全生产大检查方面,突出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再检查、再整治,对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一律进行挂牌督办,督促相关单位严肃认真整改,对行动开展中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实施清单式管理,做到逐条对照检查、逐条整改销号。

该县要求,在“三个专项行动”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追究,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宣传发动,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深化工作方案,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明晰的责任、更加严厉的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治治理。对安排部署不及时、排查检查不认真、整改措施不落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牛东海 刘冬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