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县税务局圣人涧税务分局多举措落实新规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3

本报讯 11月1日起,《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3.0版)和《税收征管操作规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圣人涧镇税务分局多措并举认真贯彻“两个规范”,推动相关要求落实落细。

该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认真落实“两个规范”工作会,就落实“两个规范”作动员部署和具体安排;抽调12名税务干部成立大数据分析运用团队,明确负责人和参加人员加强学习和实践应用,熟练掌握各个系统平台应用技能,严格按照最新规范办理相关事项,真正实现税收管理模式转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两个新规”与现行税收政策、财务制度、国学文化等内容全部纳入学习计划,制订学习方案,明确学习节点,有的放矢地开展专题学习和集中学习,并倡导八小时外学习,确保政治学习和业务提升两手抓、两手硬;安排专人对全年的档案资料进行核查,发现不符合“两个新规”的文书及时整改完善或纠错;邀请该县税务局征管、法规、纳服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开展专题辅导讲座,学深学透“两个规范”,确保在落实上方向不偏、力度不弱、成效不减;进一步完善税收管理和税收执法责任及操作系统、工作程序等有关办法,堵塞漏洞,防范风险,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为国聚财、为民收税。        (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