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经商户李平:树立文明意识 营造和谐环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3

市民李平在市区解放路拥有一家自己的小店,经营了近20年。他说,现在街道的环境卫生越来越好,不仅安装了很多垃圾分类桶,还装上了休闲座椅,既卫生又方便,高空的电线也规划得整整齐齐。

环境好了,居民的素质也提高了,思想和行为习惯都有所改变。每个商户门前都是干干净净的,大家的文明意识普遍提高,都知道要爱护环境。当前,我市大部分商户都能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但也有少数商户不注意环境卫生,李平呼吁广大商户都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把门前垃圾打扫干净,把店面卫生清理干净,这不仅是讲文明的体现,也是对顾客的尊重。

良好的城市环境不仅能促进我市经济的发展,还能提高广大市民的生活质量,为经商户和居民营造舒适、和谐的经营环境和生活环境。李平认为,如果经商户和居民能培养良好的文明意识,并且能长期坚持,我们的大运城才能更加美好、和谐。

记者 廖旌汝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