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图书漂流走进扶贫移民安置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3

运城晚报讯 11月21日,闻喜县图书馆的志愿者在该县东镇西沟村移民小区和畖底镇移民小区,开展“文化暖心·阅读惠民·助力脱贫”图书漂流走进扶贫移民安置点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发挥图书馆志愿服务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和引导图书漂流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闻喜县文化和旅游局、闻喜县图书馆紧紧围绕此次志愿服务主题,精心挑选图书200余册,内容涵盖科技类、法治类、文学类、保健养生类等。

活动吸引了大量阅读爱好者,他们纷纷上前挑选喜欢的书籍浏览,并领取宣传品。志愿服务者大力宣传文化和法律知识,积极与移民小区居民交流读书和学习心得,并为居民推荐阅读书籍,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刘中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