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举办“创文明城 你我在行动”誓师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3

运城晚报讯 近日,闻喜县举办“创文明城 你我在行动”誓师活动。

闻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吉俊对“创文明城 你我在行动”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闻喜县老干局、住建局、税务局、善行志愿者协会等部门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闻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引群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精准发力,着眼细节,在营造氛围、治理脏乱差及展示文明形象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通过身边的变化真正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的魅力;要主动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分清轻重缓急,列好任务清单,把重点、难点、痛点变成创建亮点,扎实完成好省级文明县城各项创建任务,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为“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闻喜”再添新动力。

此次活动旨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向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进军。(刘佳 裴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