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开区非公党委星河支部帮困扶贫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3

本报讯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党委星河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空港南区西里庄二组居民卫户户家开展帮困扶贫活动。

该支部全体党员都是各行业的个体户经营者。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担负起共产党员的责任义务。得知贫困户卫户户家的情况后,支部决定对其进行帮扶。卫户户一家6口人,其本人和妻子均患疾病,生活难以自理;女儿招亲在家,除了要照料他俩之外还要照顾两个孩子,女婿一人打工养家,生活十分困难。当日,支部派人送去了全体党员捐出的千余元慰问金和油、米、药品、衣服等慰问品。帮扶活动中,大家表示,今后将自觉投身公益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刘永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