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新联会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11月20日,盐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逢春医院、方立律师事务所、河东商贸技术学校,到盐湖区三路里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健康盐湖乡村行”活动。

当天上午,逢春医院医务工作人员在免费为村民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的同时,详细询问村民病情,并解答村民疑问。对在检查中发现有一些疾患的村民,专家组医生还特意与他们互留了联系方式,方便及时联系。对行动不便的五保户、贫困户,医务工作人员上门为其检查身体。检查过程中,医务工作人员还向村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医疗卫生保健知识。

现场,方立律师事务所为村民讲解法律知识,教村民如何守护自己的权利、保障自己的利益。河东商贸技术学校学生免费给村民发放了他们做的蛋糕,并给大家讲解冬季老年人应注意的健康饮食习惯。

随后,一行人到三路里镇沟西村、杨家门村看望贫困户,并给老年人及贫困户进行免费体检,为沟西村贫困群众提供免费可口的午餐。

“虽然今天天气有点冷,可是大家心都是热的。这次活动,使困难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增进了新联会各理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盐湖区的脱贫攻坚战贡献了新阶层的新力量。”盐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杜丽娜说。

据了解,盐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经盐湖区委统战部批准,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成立。该会由盐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的代表人士自愿组成,是具有统战性、地方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该组织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在服务经济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体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和高尚的爱国情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