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县农业农村局“12482”工作法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3

本报讯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垣曲县农业农村局面对农业机构改革后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面推进“12482”工作法,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深里走。

坚持一个引领。该局按照“强三基、兴三农、促振兴”的党建工作思路,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三基建设”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创办“乡村振兴大讲堂”,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服务队伍;发挥牵头抓总的协调作用,开展工作大调研,推动工作大落实,实现工作大提升。

依托两个平台。一是把主题教育、政策理论和业务学习相关内容搬上“乡村振兴大讲堂”平台,定期集中开展学习培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自大讲堂开讲以来,已累计开班31期,参加学习培训人数达2333人次。二是依托办公场所LED电子屏等平台,积极宣传中央、省委、市委的新政策、新精神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设置四种岗位。根据具体工作、党员干部专业特长等实际概况,该局设定了“党员先锋岗、包点服务示范岗、技术服务岗、政策宣讲岗”四种岗位,要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开展岗位承诺践诺,并不定期进行岗位轮换,在机关形成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做到八个结合。坚持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庆祝第二届农民丰收节活动、历年来的巡察整改、巩固脱贫成效任务、适应机构改革以后的运作模式、本职工作和争创一流、垣曲县品牌农业的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等相结合,真正把主题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

实现“两个走在前”。该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使党建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开展争旗夺标活动,把工作职责理顺弄清,使各项具体工作在党建的引领下始终走在全市前列。                 (赵丽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