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督导文明城市测评创建工作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10月31日至11月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纪工委书记乔文民、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带领开发区创建办负责人对辖区建筑工地、主次干道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点位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浦东花园、西建天茂和郡、黄金水岸河东故事等建筑工地,认真听取建筑工地负责人对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的汇报,并对照测评考核内容对公益广告围挡、施工标准公示、施工安全制度、扬尘治理、公共秩序、文明风尚、礼貌用语等进行逐项检查。

督查组要求,相关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在创建工作氛围、环境卫生、服务质量、路边绿化等方面狠下功夫,对照文明城市测评创建工作标准,一项一项整改,全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施工单位要紧盯重点领域,对照测评考核内容,进一步抓好细节整改和薄弱环节,全面提升工地管理水平,确保创建工作完全达标。要围绕创建氛围营造、周边环境质量、消防设施、志愿服务等方面全力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创建办要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方案,确保高标准化、精细化完成好创建工作。

督查组强调,文明城市测评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开发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创建共识,加大创建整改力度,持续深入巩固创建成果,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全面展现开发区文明美丽新形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