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召开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下大力气解决辖区群众急难愁盼事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付 炎)按照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要求,11月1日,开发区纪工委书记乔文民主持召开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深入研究开发区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下大力气解决辖区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对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上,开发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乔文民按照中央、省、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逐一对各部门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详细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乔文民指出,各相关责任人要把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巩固党长期执政基础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根源,明确整治目标,强化整治措施,加大整治力度,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注重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着力解决好辖区群众急难愁盼事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