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铭记退休干部的业绩临猗县委制作《峥嵘岁月》纪念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 为关心关爱激励全县干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文件精神,临猗县委为近三年为临猗经济社会作出突出贡献的120名退休干部制作了《峥嵘岁月》纪念册。

近年来,临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各项事业呈现出崭新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付出。新制作的纪念册内容主要包括“领导关怀、翰墨芳华、铭记初心、春牛耕耘、深情回望、护花春泥”6个主题板块,充分展示了临猗经济社会的发展历史,翔实记载了每位退休干部的奋斗历程和工作成绩。

退休干部纪念册,让老干部在珍藏记忆的同时,积极为县委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建言献策、奉献余热,进一步引导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争创一流,为临猗经济社会发展传导正能量、传承好风尚。 (王立孝 张晓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