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东城办高家垣社区关爱辖区老人 举办“孝心宴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乔 植)近日,盐湖区东城办高家垣社区携手辖区商铺美食小镇,在社区居民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邀请辖区内65周岁以上80多位老年人参加,为他们送去文艺表演和美食“孝心宴会”。

“大肠包小肠,榴莲酥,章鱼小丸子,车轮饼,台湾冠军牛肉面应有尽有。”宴会现场,家住高家垣的蒋有贞老人呵呵的说。当日活动分为群众才艺展示和免费品尝台湾美食两个环节,来自社区的艺术团为现场的老人们带了红歌演奏、鼓乐合奏等节目。随后,80多位老人走进辖区商铺美食小镇,大家三五成群的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拉着家常,品尝该店风味独特的特色台湾美食。“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吃饭,机会真不多。”蒋有贞笑着说。

“我们想通过实际行动,让敬老爱老不仅仅成为一句口号。”商铺美食小镇的负责人王军科说,能与社区一起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传递对老人们生活的关怀,他感到非常的有意义,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感染更多的人参与进敬老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