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金井乡看望空巢及特困特殊户老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 “霜降”已过数日,冬季即将来临,村里的空巢老人及特困、特殊户老人的取暖设备准备得怎么样了?10月29日,盐湖区金井乡党委书记赵炜博、人大主席杨魁、老龄委主任黄月娥等人带着礼品,深入全乡13个村,对14位空巢、特困特殊户老人进行了看望,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每到一处,赵炜博等人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送上大米、牛奶、糕点、八宝粥等价值100余元的慰问品,叮嘱村干部要经常探望,千方百计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赤社村现年91岁的相希显老人,膝下无儿,与女儿生活在一起,乡村干部叮嘱其女儿、女婿要发扬德孝精神,尽心照料好老人的日常起居和出行事宜。西曲凡村低保户薛西业,现年72岁,2014年因肺部疾病做手术切除二分之一的肺;儿子薛国军患有心脏病、肺部疾病、高血压和胆囊炎,今年9月份又刚做了手术。乡村干部叮咛老人的左邻右舍伸出友爱之手,想方设法帮助老人渡过难关。南扶村卫元贞、张明彦均在村里的日间照料中心生活,见到乡村干部前来看望,激动地拉着他们的手,直夸现在的社会真真好,乡村干部比自己的子女还亲。       (黄立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