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对城市亮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打造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精品工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11月1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先后深入东花园和司马温公路等地,详细了解城市亮化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黄梅芳强调,城市亮化是城市品质和形象的重要标志,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聘请专家团队做好顶层设计,对亮化工作进行系统布局;要着力抓好主要街道、城市广场等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的亮化工作,形成高密度、多层次、立体化的景观效果,不断提升城市亮化的格调和品位;要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亮化标准,以提升城市品质为目标,突出开发区文化特色,打造精品亮化工程;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注重节能环保,强化安全保障,为市民营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