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下访”解难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本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垣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开门搞教育,局班子成员先后带着问题到15个退役军人家中,主动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询问他们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以谈心的形式,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烦心事。

通过“下访”,目前该局已推荐退役军人莫泽学到五龙大酒店务工,解决了其工作和一家人生活问题;为退役军人王英杰提供销售思路,并联系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帮助其合作社搭建销售平台,解决了合作社农副产品销售难题;解决退役军人刘二红、弟天民、李绍峰3人的“口袋党员”问题;为退役军人逯平均、弟天民、刘二红解决断缴养老保险接续问题……切实从日常生活中的关键“小事”入手,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介绍,该局将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体系,开展多样化的“下访”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凝聚起退役军人奉献担当的强大正能量。 (赵丽娜 尚亚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