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医疗保障局瞄准风险点 严把廉政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本报讯 近日,永济市医疗保障局结合工作实际,瞄准风险点,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以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推动工作提质升级。

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医疗保障部门肩负光荣使命,但同时又面临着各种复杂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势在必行。新成立的永济市医疗保障局提高政治站位,以“绣花”功夫不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内控机制建设工作。

此次观看警示教育片,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从而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避免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该局认真查找医保基金运行和服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即时整改;贯彻落实医保基金运行管理政策,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医保局的开局之年奠定良好基础。  (卫明珠 程全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