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税务局在主题教育“三服务”中主动作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王会亮)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连日来,平陆县税务局积极进村入企,切实帮助企业、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该局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最新出台的《税收征管操作规范》,先后3次组织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快落实进度,实现税费业务征管的统一化规范化标准化,降低税费遵从成本,对信用高、风险低的纳税人、缴费人在少打扰甚至不打扰基础上提供更便捷的办税缴费服务。在进户摸底大调研活动中,该局税务干部积极深入市场主体调查研究,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的合理需求,共进行纳税辅导43次,征求意见12条,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十余件。在帮扶进村入户活动中,该局分批次组织全局干部深入到曹川镇曹河村、崖头村两个帮扶点,主动为贫困户帮困解忧,重点对残疾、孤寡等弱势群体给予关注关心,人均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两件以上,税干自发捐款2000余元。在落实医保费征收工作中,该局通过深入乡镇召开专题会议、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入户讲解等方式,加大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认真做好政策解释,确保更多群众能够享受到国家政策红利。

此外,该局税收服务小分队还先后深入该县多个部门开展个人所得税政策培训,将个税缴纳政策辅导和风险警示教育送到“第一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